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盖茨豪宅总价超8亿元 游览一次要花23万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2 13:18:3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腾讯新闻讯 据外媒报道,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的净资产达到89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926亿元,他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因此,这位微软前老板拥有一个“超级奢侈”的家也就不那么出人意料了。盖茨花了7年时间和6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17亿元来建造他的麦地那庄园,比尔盖茨用“世外桃源2.0”来命名它。房子周围安装了总价值超过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3万元的电脑屏幕。任何人都可以让屏幕显示出他们喜爱的绘画或照片,存储这些照片的设备总价值超过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9万元。触摸某个按钮就可以更换墙上的艺术品。盖茨过去曾捐献过世外桃源2.0的私人旅行服务。据报道,那次拍卖最终由微软的一名员工购得,他付出的价格为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万元。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