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董明珠为何为飞鹤奶粉站台?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2 10:45:3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北京晨报讯 据了解,董明珠都为之摇旗呐喊的飞鹤,是近年来国产奶粉品牌崛起的代表,不仅有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第一条完整的全产业链,还依据“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取得了市场份额的高增长。据统计,飞鹤乳业2017年上半年飞鹤高端奶粉销售增长200%,排名国产奶粉第一,也成为全球婴幼儿奶粉亚洲第一品牌。此外,二孩政策的巨大红利则给飞鹤等中国的婴幼儿奶粉生产商提供了更广阔的市场前景。数据显示,近几年在二孩政策的促进下,2016年中国婴幼儿奶粉市场的零售规模达到了1189亿元,中国婴幼儿奶粉的市场增速远超于全球市场的发展。据预测,中国婴幼儿奶粉将超过1700亿元的市场规模。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