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恒大前10月销售额4223亿,超过去年全年总额489亿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2 10:45:2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澎湃新闻讯 11月1日,中国恒大发布未经审核的10月营运数据公告,数据显示,截至10月底,恒大的合约销售金额达到4223.4亿元,累计合约销售面积为4247.2万平方米,销售均价为9933元/平方米。至此,恒大在今年的销售金额已经超过2016年全年销售金额489.7亿元。由于目前各大房企10月份的销售数据还未全部披露,以前9个月的销售数据来看,目前排名前三的分别是销售金额达到4281亿元的碧桂园、金额达3961亿元的万科集团以及恒大的3660亿元。对此,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兼执行董事夏海钧表示,“去年恒大刚做老大以后,我们觉得自己给自己上目标没意义。就算目标达到第一,效益排第二就还是第二,我们要追求效益第一。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