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全国登记失业率十年来最低 17个地区最低工资增10.4%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2 10:45:1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人民日报讯 据了解,今年1—9月,全国城镇新增就业1097万人,同比增加30万人,基本完成全年1100万人的目标任务。此外,今年以来,全国城镇登记失业率一直保持在4%以内,三季度末为3.95%,是金融危机以来最低点。对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闻发言人卢爱红表示,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劳动年龄人口还将保持在9亿人以上,继续保持高位运行。每年需要在城镇安排就业的新成长劳动力保持在1500万人以上,其中高校毕业生今年超过一半。数据显示,登记失业率在下降,但是登记失业人员的数量仍然保持在1000万人左右,每年大概还有300多万农村富余劳动力需要转移就业,总量压力仍然不小。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