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苹果辟谣:iPhone X并非因技术难度放弃屏下指纹识别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1 18:45:2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腾讯新闻讯 在今年推出的iPhone X手机中,苹果推出了脸部识别功能,而取消了指纹识别。大量的报道指出,苹果的屏下指纹识别遭遇了技术障碍,导致最后关头紧急取消。不过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Insider报道,日前,苹果负责硬件工程技术的高级副总裁Dan Riccio,就iPhone X中的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发生的问题表示:当开发团队看到了脸部识别的初步效果之后,苹果认为如果这一技术能够成功,将会让iPhone X获得巨大升级创新,因此苹果应该对脸部识别全身心投入,从而获得最好的解决方案。苹果的确是这样做的,苹果开发团队并没有花费时间考虑在iPhone X的后侧、两侧或是屏幕玻璃提供指纹识别,否则这将会对苹果形成一种干扰,影响脸部识别功能的开发。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