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坑!串串店太会做生意了, 一个鸡翅上穿了11根签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1 18:42:40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成都商报讯  成都人喜欢吃串串香,美味之余还比较便宜,一般情况两个人出去吃串串香可能也不会超过一百元。近日,两个菇凉去成都春熙路的一家串串店吃串串,但是到了结账的时候被告知两人吃了640根签,合计是128元,两个姑娘自己心想怎么吃都吃不了600多根签,而店铺标的价钱似乎与结算方式有点出入,当客人要求老板重新再数一遍签数时却被老板拒绝了。事后有不少顾客在吃串串香时发现了“一串多签”的情况,一块食物上本来是穿一根签的,但是商家为了盈利,就在一串上面穿上了好几根签,虽然每一串串串开出的单价低,但是一串里面就有多根签,那就是以单价的几倍收钱,用这种低价去吸引顾客,这样的方式会让顾客认为是欺骗消费者的行为。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