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武汉成功入选世界“设计之都”,成北上深后中国第四城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1 18:42:01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长江日报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零时30分,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选批准,武汉市正式入选2017年全球创意城市网络“设计之都”。全球12个申报城市中入选了9个,武汉成为继深圳、上海、北京之后的中国第四个“设计之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于2004年创立了全球“创意城市网络”,致力于发挥全球创意产业对经济和社会的推动作用,共分为7个领域,各领域每年评选一次,因科技创新含量最高,“设计之都”的申请在7大类中竞争最为激烈。武汉获批前,全球共有116个城市加入了“创意城市网络”,其中22个城市成为“设计之都”,中国的深圳、上海、北京先后获批。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