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多城市住房租赁新政密集推进 北京新政正式实施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1 18:38:5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证网讯 10月31日,北京住房租赁新政正式实施。根据北京租赁住房新政,住房租赁监管平台通过接口方式,对各类市场主体运行的网络交易平台进行管理。《通知》提出强化住房租赁管理服务、增加租赁住房供应,建立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等具体措施。新政规定,承租人为本市户籍无房家庭,符合在同一区连续单独承租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且在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夫妻一方在该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的,其适龄子女可在该区接受义务教育。承租人为非本市户籍家庭的,可根据住房租赁监管平台登记备案的信息,以及北京市关于非京籍人员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具体规定,依法申请办理其适龄子女在出租住房所在区接受义务教育的手续。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