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京城再现最蠢假车牌 嫌疑人被依法拘留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1 18:38:00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北京青年报讯 9月底,一辆悬挂着“最蠢假车牌”“京CNMLGB”的捷达车在门头沟被北京交警查获。北京门头沟交通支队经过多日走访、排查、固定证据,最终确定了嫌疑人。因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嫌疑人被处以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严厉处罚。时隔一个月,“最蠢假车牌”出现了效仿者。这次,悬挂着 “京CNMLGB”的红色“马六”出现在北京玉泉营附近,被网友拍下并上传到网上。在不到48小时的时间内,北京交警在石景山一家足疗店将嫌疑人董某抓获。董某因涉嫌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毒驾、吸毒等多项违法犯罪行为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并要求其强制戒毒。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