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茅台上海再现大面积断货:有网点已卖完全年指标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1 17:40:2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澎湃新闻讯 10月31日,上海一家茅台专卖店,记者刚一走进门,就看到了营业人员的苦笑,“我们这两天刚断货,过俩礼拜,你来个电话再问问看。”上海市普陀区一名经销商向记者表示:“国庆中秋双节过后,53度飞天茅台就一直断货,客户加价也买不到,因为什么时候能补货要等厂里通知,时间也不确定。”今年8月,茅台也出现了一波断货潮,茅台酒厂对专卖店提出了一揽子政策,包括强制要求每日零售供货量,派员抽检经销商是否提价等。目前,还有一些经销商处于“负库存”的状态。有经销商对称,在断货前,已经向酒厂打了申请,要求按照全年计划供应量的标准,下发本月的产品。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