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日媒:滴滴将与日最大出租车企业合作进驻日本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1 17:32:4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参考消息网讯 日媒称,中国的滴滴出行将进入日本市场,将与日本最大出租车企业“第一交通产业”携手,最早2018年春在东京推出采用打车软件的服务。共享单车和阿里巴巴的电子结算等中国的服务业相继进入日本市场。由于监管等的阻碍,日本企业仍在作壁上观,面对中国等新兴市场国家,企业陷于被动的风险也在加强。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10月30日报道,在采用智能手机APP的新服务领域,中国企业正在快速成长,相继进入日本。摩拜单车自8月开始在日本推出共享单车业务等,日本企业的业务相对迟缓很多。报道称,滴滴打车软件的注册用户数达到约4.4亿人,还收购了美国优步的在华业务,每天的利用次数超过2100万次,在网约车服务领域成为世界最大企业。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