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厦门现免费“共享房间” 从不锁门全天亮灯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1 17:32:1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国新闻网讯 近年来,从共享单车到共享充电宝,“共享”概念风靡中国,而在福建厦门,则有一个无人看管,从不锁门,24小时亮着灯的免费“共享房间”。10月31日,记者来到位于厦门市沙坡尾这个名为“路灯计划”的共享空间,其貌不扬甚至有些陈旧的建筑外墙,走进一看却别有洞天,120平方的空间内,桌椅、沙发、零食、茶水一应俱全,任何陌生路人都可以进来免费享用,自助服务。有游客说,这边东西都是大家自取,然后大家能自觉做到把这当成自己的家,进行一个共同的维护。创始人邵东强称,去年“莫兰蒂”台风正面袭击厦门,导致多处停水停电。经历这场台风后,就想打造一个能为所有人带来温暖的地方。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