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为什么你富不起来?关键在于你平时对待金钱的态度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1 14:19:2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不少小伙伴都经历着这样的恶性循环:每月工资一发下来,房贷、车贷、房租,各种信用卡、白条、花呗一还,工资也就所剩无几了,可能还得啃老,看似是跟理财不搭边了。其实不然,理财是伴随人生成长的一件大事,虽然在生活中,每个人的收入和开支都不一样,但是,人人都离不开理财!有研究发现,在中国,大部分家庭85%的收入来自于工资,只有不到15%的收入来自理财,这叫做挣钱,得来的是辛苦钱。而在美国呢?家庭一半的收入来自于工资,另一半的收入则来自于理财,也就是赚钱,做到了钱生钱。挣钱、赚钱,一字之差,导致的结果却是天壤之别!在理财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己掌控财富的能力,这样财富才会随之增加;反之,如果一味的追求财富的增加,而掌控财富的能力不足,反倒成了一场灾难。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