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中韩关系这个重磅信号刚发布 韩国上下就沸腾了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1 14:18:3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新华社讯 中韩两国外交部31日同时在官网发布就双边关系的沟通结果,因“萨德”入韩引发的两国矛盾迎来破冰。韩国公开作出承诺:韩方认识到中方在“萨德”问题上的立场和关切,明确表示在韩国部署的“萨德”系统按照其本来的部署目的,不针对第三国,即不损害中方战略安全利益。然后是中方也有几点表态:中方从维护国家安全的立场出发,重申反对在韩国部署“萨德”系统。同时,中方注意到韩方表明的立场,希望韩方妥善处理有关问题。双方商定通过两军渠道,就中方关切的“萨德”有关问题进行沟通。中方就构建反导体系、追加部署“萨德”、韩美日军事合作等阐明了中国政府的立场和关切。《韩民族新闻》10月30日报道称,最近韩国企业界“处处均能感知到韩中关系逐渐进入破冰解冻期的征兆”。针对中国消费者网络直购需求,韩国电商正在准备热销产品、打折优惠券、配送费优惠等大规模促销活动。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