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靠谱 双胞胎也无法骗过iPhone X的面容ID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1 13:09:5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搜狐网讯 苹果公司新发布的手机iPhone X 的主打功能之一就是全新的面容 ID 识别系统,根据苹果介绍,Face ID 比之前的 Touch ID 更安全。与其他智能手机的面部识别功能不同,面容 ID 的技术更先进一些,照片是无法骗过面容 ID 的。那么双胞胎呢?面容ID是否存在这个BUG呢?国外很多媒体已经拿到了 iPhone X 评测样机,有美国媒体就找来了一对双胞胎,准备测试一下 iPhone X 的面容 ID 是否可以应对两张看着一样的脸。经过多次测试后,发现iPhone X 的面容 ID 表现还是非常稳定的,可以准确的识别自己的主人,即便面容相差无几的双胞胎也无法打开对方的手机。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