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人人车诉瓜子网索赔1亿 因不满其广告语宣称遥遥领先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1 13:09:0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新浪财经讯 因不满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在官网、微信、手机APP及各大网络平台广告中宣传“遥遥领先”、“全国领先”等宣传用语,人人车以不正当竞争为由将瓜子网诉至法院,索赔1亿。日前,法院受理了此案。原告人人车诉称,人人车和瓜子网均是二手车交易平台,瓜子网在其官网、微信、手机APP及其他各大网络平台广告中,通过信息网络宣传其“遥遥领先”、“全国领先”、“每天超过百万人浏览”等较多不实的虚假宣传用语,以引诱不明真相的二手车买家和卖家。用户看到瓜子网的这一广告后,放弃了人人车的平台,转而进入瓜子网交易。瓜子网的上述虚假内容,严重损害了人人车的竞争优势,给人人车造成了巨大经济损失。人人车认为,瓜子网进行了虚假宣传等不正当竞争行为,违反了法律法规,误导了二手车的买卖交易者,故诉至法院请求判令,瓜子网立即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1亿。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