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北京奔驰领跑零整比:换掉所有零件相当于买8辆新车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1 13:08:4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新浪财经讯 10月31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与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发布了最新一期汽车零整比研究成果。本期汽车零整比100系数为329.50%,零整比指数和常用配件负担指数均略有上涨,北京奔驰继续领跑零整比,所有零部件价格总和超过8辆同款车。汽车零整比是指配件与整车销售价格的比值,即市场上车辆全部零配件的价格之和与整车销售价格的比值。该系数客观反映了汽车在日常使用中的维修成本,已成为衡量汽车维修经济性和公众理性购车的重要参考指标之一。总体来看,部分国产、合资车型零整比保持较低水平,部分高端品牌车型零整比仍居高不下。本期汽车零整比100指数和常用配件负担100指数均略有上涨。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