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与共享单车成“暗敌” 共享电单车难获投资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1 13:07:3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新京报讯 10月21日,共享电单车企业小鹿单车发布通知称,10月21日起回收车辆,10月23日暂停运营。这是北京市出台明确不发展共享电单车政策后首家宣布暂停运营的企业。小鹿电单车停运后,市场仍有平台在运营。另外,有消息称,摩拜单车与ofo小黄车也有入局共享电单车的迹象。今年2月份,共享电单车出现在市场上。不过,相比于共享单车,共享电单车的发展没有那么迅猛。共享电单车一出生就被外界认为“有共享单车的梦,没有共享单车的命”,把目标定在解决“最后3-10公里”出行难题,注定了其将生存在共享单车和网约车的夹缝中。一位长期关注共享经济的投资人向新京报记者表示,共享电单车看似是独立的行业,实际上它的竞争对手还是共享单车。共享电单车作为一个独立项目,可以运营,但难以在后面竞争中胜出。不少专家认为,共享电单车比共享单车更复杂,可能涉及公安、交通、工信、质检等方面。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