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富力买万达酒店生变 王健林减高端酒店增写字楼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1 13:07:0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证券日报讯 继第5次冲击A股IPO因保荐人辞职暂时中止后,富力地产收购万达酒店资产包遭遇调整,此次调整导致这场高达199亿元的交易降至192亿元,总交易额减少了7亿元。万达减少了三亚、广州和南京三家酒店资产的出让,增加出售了大连万达中心写字楼资产。10月31日晚间,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披露于10月20日与大连万达订立的一份补充协议。公告显示,原协议酒店收购将不包括三亚万达希尔顿逸林酒店、广州万达希尔顿酒店及南京万达希尔顿酒店。同时,将大连万达中心写字楼纳入收购事项。纳入的原因是大连万达康莱德酒店、大连万达希尔顿酒店及大连万达中心写字楼登记在同一房地产权证下,无法分割。截至公告日期,富力地产及大连万达共同确认已达转让条件的酒店合计65家。富力地产已向大连万达支付该等酒店转让价款人民币166.45亿元。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