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迅雷CEO首度回应质疑:玩客币设计之初就坚决不做ICO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1 10:26:4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澎湃新闻讯 10月31日,迅雷旗下全球首个共享计算企业网心科技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共享经济智能硬件——玩客云的布局。对此,迅雷CEO、网心科技CEO陈磊表示,“我们设计玩客币之初就没考虑过ICO,接下来,迅雷将持续加大对共享计算的探索,并将在为企业客户提供服务的同时,向所有普通个人用户开放共享计算服务。据悉,玩客云指的是在向个人用户提供私人云盘服务的同时,也将通过玩客奖励计划,激励每个普通人在家参与到带宽、存储和计算资源的分享中来,从而成为共享计算的参与者和服务享用者。这些闲置资源通过迅雷的技术转化,会转为共享计算服务,降低互联网企业的运营成本,目前已经运用到内容分发网络领域。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