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证金公司不再爆买银行股 三季度减持9家银行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1 10:26:4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新快报讯 曾经在二季度对银行股大幅出手“买买买”的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在三季度显得有所扬弃。虽然三季度仍然操作频繁,但做起了“加减法”。其一口气减持了9家银行,其中更退出了江苏银行和贵阳银行的流通股东。同时,报告期内7家银行获增持,一家维持不变。数据显示,今年一、二季度,银行股是证金公司的“小甜甜”。在一季度,包括工行、建行、交行、招商银行在内的13家银行均获增持;二季度15家银行获得增持,在4月份至6月份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买入操作,其中民生、浦发、兴业银行被增持股份都超过1亿股。如此狂买到底,也使得银行股在二季度走出强劲的上涨行情。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