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阿里高管称双11不再是网购节 未感受到腾讯京东争流量压力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1 10:06:5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澎湃新闻讯 10月31日,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宣布今年双11将开启线上线下协同的新零售“智慧门店”,双11不再是“网购节”,且阿里没有感受到腾讯京东流量争夺压力。“双11已经成为全球所有的商业力量在科技、大数据驱动下的一个全球大协同。” 对此,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表示,今年的双11是阿里经济体经济生态的全景大展示,涉及了从实物商品、数字商品到娱乐,地面的门店和线上的互动,从城市到农村、从国内到海外,希望通过全景的展示和全景商业力量的聚合能够把阿里巴巴整个生态当中所有的商家力量、所有合作伙伴的力量共同在这一天展示给世界。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