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南京土地竞拍降温 交易量持续下滑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1 10:06:4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上海证券报讯 作为今年以来全国土地出让金额超千亿元的6个城市之一,南京在10月的最后一天迎来了土地拍卖市场的降温。据悉,共有4幅地块出让竞拍,结果均未达到最高限价,其中2幅宅地较区域最高价每平方米下降5000元。对此,业内人士表示,虽然地价不直接决定房价,但很大程度上体现着社会资本的预期,其升温或降温,直接反映了资本情绪。地价不涨甚至出现下跌,说明开发商对后市谨慎,拿地的积极性也相应降低。值得注意的是,南京一、二手房市场降温明显。从2016年12月至今,当地楼市新房价格已是8个月回落、2个月持平,年内累计下跌幅度超过1%;二手房价格同比涨幅已连降10个月,成交量相比去年9月已是“腰斩”。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