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人民币成为埃及第二常用货币 入篮增加投资者信心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1-01 10:06:4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人民日报海外版讯 10月30日,人民币加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特别提款权货币篮子刚刚满一年,在国际范围的使用已经实现稳步发展。对此,中国埃及商会主席迪亚·菲基表示,人民币正在成为埃及第二大常用货币,受相关政治压力影响,一些国家不喜欢使用美元或欧元进行交易,而中国秉持不干涉主权国家内部事务的原则,这使人民币在国际上的使用越来越广泛。中国人民银行发布的《人民币国际化报告》显示,截至2016年年末,中国人民银行已与36个国家和地区的中央银行或货币当局签署双边本币互换协议,协议总规模超过3.3万亿元人民币,极大便利了境外主体持有和使用人民币。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