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分析师看好iPhone X 苹果股价创历史新高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31 21:11:2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网易科技讯 多位分析师已经淡化了对苹果iPhone X生产问题的担忧,并看好其需求和销售,这推动该公司股价周一创下纪录。苹果还没有提供iPhone的预订数据,这让投资者和分析师只能通过与供应商、消费者调查和研究其他行业指标来追踪产品产量。但分析师们的正面评论显示,这款价格昂贵的设备需求强劲。苹果定于本周四公布季度业绩,届时也将提供销售数据。自9月12日推出新款iPhone以来,苹果股价已经下跌了2.5%,直到上周五出现反弹,股价上涨了1.9%。知名行业分析师丹尼尔·伊夫斯重新给出了自己的预测,他认为iPhone X的预定可达1000万部,还将iPhone X的预订需求预期从4000万部提高到5000万部,并称iPhone X发售的第一个阶段已经取得“巨大成功”。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