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招商银行卡被盗刷20万储户全然不知 银行称转账合规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31 15:30:36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新京报讯 银行卡遭盗刷后,卡内28万余元被转走的吴先生,认为银行系统存在漏洞未尽安全保障义务,将招商银行北京宣武门支行起诉至西城区人民法院,要求银行全额赔偿卡内金额及利息。昨日下午,该案在西城法院进行了二次开庭。在案件庭审过程中,有三名自称银行卡被盗刷的证人出庭,称他们的银行卡也在几乎同一时间被盗刷。此外吴先生发现,全国各地40余人的招商银行卡也在此时间段疑被盗刷。就此招商银行方面称,吴先生手机卡可能被复制,对支付密码和验证码缺少防范意识,应对后果承担责任。储户们认为,自己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存款被转走,银行应该承担赔偿责任,目前部分事主已选择通过诉讼途径挽回经济损失。吴先生说,银行卡手机支付越来越便捷的同时,银行理应将客户的账户安全放在首位。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