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媒体称ofo趁夜顶风在沪投放新车 泥浆甩车故意做旧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31 15:29:4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新浪新闻讯 10月27日起,多位申城市民反映,称最近在申城黄浦、宝山、浦东等处,均发现了全新OFO小黄车的身影;且车身上脚踏的塑料薄膜都还没来得及撕除……记者日前多次探访,发现一空地围墙内密密麻麻停满了小黄车,粗略估计,至少在1万辆以上。空地另一处水塘边,七八个人正将泥浆水洒到新车上。记者经多日蹲守,发现深夜会有多辆货车驶进空地,司机将新单车搬上车后于多地投放。对此,OFO一名负责人表示,:“OFO在上海并没有投放新车,所做的只有零部件大规模更换,此举也是为了改善OFO车况饱受诟病的问题”。并强调,“单车新旧与否,是不能从外观来辨别的”,“必须查验车辆编号的后台数据,看它被骑了多少次,才能确定是否是新车”。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