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在岸、离岸人民币双双涨破6.63关口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31 15:29:0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华尔街见闻讯 10月31日,在岸、离岸人民币双双走高。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早盘大涨逾200点报6.6254,创逾一周新高。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日内急涨超百点,报6.6269。美元指数日内表现平稳,现报94.57。在9月走出“深V”走势,振幅达到2000点后,人民币在10月依旧维持双向波动。国庆假期后两天大涨超800点后,在岸人民币在10月的剩下时间内逐渐收回了全部涨幅。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今日报6.6397,较昨日上调90点。证券时报报道称,前外管局国际收支司司长管涛昨日称,美元反弹或给人民币汇率再带来调整压力。明年美元可能会超跌反弹,四季度以来美元已有重新走强态势,这可能对人民币汇率重新带来调整的压力。不过管涛同时提到,上述调整压力属于外部冲击,如果中国经济本身可以保持平稳的走势,短期的外部冲击不会造成长期影响。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