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84岁大爷免费为游客拍照修图 十年送出7000张照片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31 15:28:44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南方都市报讯 头戴棒球帽,身穿皮夹克,斜跨摄影包,手持单反相机。伴随着“咔咔”的快门声,84岁的摄影爱好者宾占元又开始了新一天的“晨练”。在过去的十余年里,宾占元几乎每天都会去沈阳北陵公园采风,并为游客免费拍照,后期处理后再寄出。北陵公园是沈阳最大的公园,每天游客络绎不绝。从用胶片相机到数码相机,从通过邮局寄送到用QQ传送,粗略算来,这些年他已为全国各地的游客送出7000多张照片。10月30日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这位来自湖南衡山,却扎根辽宁沈阳大半辈子的老人爽朗一笑:“现在都用数码相机了,拍张照片没什么成本,花点时间而已。拍到好照片,我高兴,收到的人也高兴,这样多好。”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