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日本公布25家汽车厂商调查结果:仅日产斯巴鲁存问题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31 15:27:3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腾讯财经讯 据日本共同社10月30日消息,日本国土交通省30日向违反国家规定实施新车无资格检查的斯巴鲁指示进行业务整改,要求在约一个月之后汇报防止类似问题再次发生的措施等。为确认违规的实际情况,启动了对发生问题的群马县两家工厂的入内检查。国交省有意接到报告后详细调查违规情况,包括行政处分在内予以严肃处理。鉴于日产汽车发生无资格检查问题,国交省汇总了日产以外总计24家汽车厂商上报的调查结果,还公布称除斯巴鲁没有发生其他不妥事例。这24家不仅有丰田汽车、本田、马自达等国内各车商,也包括外国车商的日本法人。国交省还要求斯巴鲁立即探讨召回等应对措施以及检查遵守法规的情况。此外还指示与防止问题再次发生的措施一同,汇报详细的事实关系调查结果。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