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继上海之后,又一城市出台买房摇号新规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31 13:35:1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搜狐网讯 近日,长沙市政府办公厅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的通知》,其中规定,取得预售许可的商品住房项目,如购房意向者多于可供房源的项目,应采取由公证机构主持的现场摇号、网络摇号等方式公开销售商品住房,摇号规则及过程应公开公示。继上海之后,长沙决定采取摇号购房。《通知》规定:限购区域范围内所有新建商品住房项目,凡供不应求的,应采取公开摇号方式销售,并提前3天发布公告。长沙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长沙公证摇号买房的政策,其目的是遏制投机炒作和恐慌性购买,消除卖方和中介的不当行为,让房屋回归居住使用的本源属性,保障普通市民购房。之所以要出台买房摇号政策,其实也是无奈之举。一方面,限价导致了很多开发商疯狂捂盘惜盘,造成了新开楼盘大幅减少。另一方面,一手房被限价,而二手房政策却相对宽松,价格远超一手房,一二手房价格严重倒挂。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