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印度太疯狂!滴滴打人已基本实现!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31 13:34:5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网易新闻讯 在中国报警可以打110,美国可以打911,英国999,然而同为人口大国的印度却没有报警电话,众所周知,印度不只是人口大国,还是犯罪率极高的一个国家,那么印度百姓在遭遇危险的时候连报警电话都没有,他们如何来保护自身的安全呢?One Touch Response是一款能够为用户提供私人保镖服务的应用。目前,印度至少有4家公司提供基于技术的按需安保服务。近年来,印度强奸案高发,平均每小时发案达到4次。印度并没有提供统一报警电话,而警察人数占总人口的比例也是全球最低。每个月仅仅支付250卢比24元人民币即可寻求One Touch Response的庇护,创立不到两年,就拥有了1万名订购用户。此外,据外媒估计,印度的私人安保领域,是一个价值50亿美元的市场,这个市场正是因为群众缺乏保护而形成的。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