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银行借记卡开卡易销卡难 储户吐槽:为啥让我跑两趟?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31 11:52:2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证券日报讯 近日,有银行客户向记者反映,如今办一张银行卡很简单,但是销卡却要颇费周折。一张普通的借记卡,销卡究竟有多难?记者走访了地区多家银行,了解各家银行对于借记卡销卡的规则和要求,得到的答案几乎如出一辙。据了解,大部分银行销卡条件限制多,基金理财、第三方存管、短信通知以及代缴代扣等业务都会影响销卡的进度。某银行理财经理告诉记者:“如果办理银行卡时绑定了某些业务和功能,一般情况销卡顺利的话至少要跑两趟银行,有时遇到基金账户没销成功的甚至要跑三趟银行。”业内人士指出,消费者有自主选择服务的权利,有权决定何时开卡接受服务或何时销卡不再接受服务,银行理应予以配合。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