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日企尼康关闭中国一工厂 打败它的竟是…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31 11:52:1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央视财经讯 10月30日,日本相机制造巨头尼康在其中国官网上宣布,决议停止子公司尼康光学仪器有限公司的经营,原因是受智能手机普及的影响,卡片式数码相机的市场正在急速缩小,位于江苏省无锡市的尼康工厂开工率也显著下降,运营变得十分困难.尼康公司的相机生产基地目前有日本仙台市、泰国和中国3处,尼康光学仪器有限公司于2002年6月在江苏无锡成立,一直负责生产低价位卡片式数码相机和用于单反的镜头。前述公告发布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尼康中国区的媒体负责人,对方在电话中表示,这个决定是整个集团董事局反复商议的结果,是经过长期的商业评估做出的一个困难决定。尼康媒体负责人称“尼康的销售额已经从2012年到2016年下降了68%。”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