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83家房企净利630亿元,万科平均每天赚4384万元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31 10:41:31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证券日报讯 数据显示,按照申银万国行业分类,沪深两市共计83家上市房企披露2017年三季报业绩,72家盈利,占比87%。值得一提的是,在83家房企中,11家亏损,占比为13%。值得关注的是,83家房企前三季度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合计为630亿元,同比上涨约37%,提升了15个百分点。总体来看,增收不增利的情况有所改善。对此,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今年前三季度,排名前十的房企销售额平均增速在40%-60%之间,较去年同期有较大提升。同时,不少房企今年在三、四线城市销售额大幅提升,而这些项目土地成本则相对较低,因此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盈利空间。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