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东方明珠:主营业务平稳发展,前三季度实现利润逾10亿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31 10:41:28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澎湃新闻讯 10月30日,东方明珠披露了2017年三季报,数据显示,东方明珠前三季度实现收入121.98亿元,归母净利润达10.12亿元,剔除一次性计提损失影响,归母净利润达16.85亿元。在今年文化传媒行业持续低迷的情况下,东方明珠核心主营业务继续平稳发展。据悉,作为多元化产业布局最完整的文化传媒上市公司,东方明珠旗下拥有影视、渠道、游戏、购物、文化旅游、地产等多个板块,用户突破亿级规模。2017年,东方明珠成为首批纳入国际权威指数MSCI的A股上市公司之一,并连续第六年被评为全国文化企业三十强,在最新互联网百强企业的评选中,位列第16,这一切都是对这家国有文化上市企业最好的肯定。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