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香港的士正式接入支付宝,预计11月将有数千辆的士陆续接入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31 10:41:2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新华网讯 10月30日,蚂蚁金融服务公司宣布,从即日起香港的士将陆续接入支付宝。首批数十辆接入支付宝的香港的士已上线运营,乘客可分别用支付宝和支付宝HK完成支付,预计11月将会有数千辆的士陆续接入该项服务。随后,蚂蚁金服举办了支付宝与香港的士的合作仪式。据悉,首批接入支付宝的的士车身上贴着“香港也用支付宝”的标语,从香港大球场出发开始运营。在接有支付宝的的士上,乘客在付款时只需登入“支付宝”或“支付宝HK”,点击“扫一扫”并扫描司机出示的二维码输入车资,或展示用户付款码让司机扫描,确认密码后便可完成付款,并会收到电子收据。支付宝在过程中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