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大学生改造黑科技宿舍:投影键盘 移动垃圾桶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30 22:54:0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北京青年报讯 在“太空舱”中学习和睡觉;垃圾桶“随叫随到”;用桌子“代替”电脑;宿舍谁最后一个关灯、拉窗帘再也不用争吵。近日,北京理工大学“黑科技宿舍”的动图在网上走红,被多次转发,大多网友以为这间宿舍的改装出于学自动化的“理工男”之手,没想到却是一群学设计的“95后”学生创作的。北京理工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欧阳哲告诉记者,学院一直支持学生课外科技创新活动,经常组织学生参加创新创意类的比赛,用寓教于乐的方式来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此次“宿舍改装”,正是“这群有才的孩子”从生活中发现创意的点,又能将所学的设计学专业知识用于实践的成果。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