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10号发工资和20号发工资,就能看出一个公司是否靠谱?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30 22:53:2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杭州日报讯 这几年,一直有种说法:发薪日是公司生态的一个缩影,可以由此看出一个公司的好坏!10号以前:多为高科技公司、上市公司、外资公司、国企。10-15号:部分A股上市公司和效益比较好的、制度比较健全的、注重管理的公司。15号以后:多为小企业,尤其是社会服务业、劳动密集型公司。调查结果显示:10号之前发工资的:约占总人数的45%,大多都是10号发工资,其中两人所在企业规模较小,其余均为大型企业。10-15号发工资的:约占总人数的40%,大多都是15号发工资,所在公司大小规模都有,且人数相差无几。15号之后发工资的:约占总人数的15%,样本较小,同样大小规模都有。网友纷纷评论:一个月到底哪天发没关系,但是每个月只要准时发了就没啥意见。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