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南开大学设"夫妻宿舍":一学年2400元,WIFI覆盖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30 22:50:1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澎湃新闻讯 10月27日,一条“南开大学推行夫妻宿舍”的消息在网络上刷屏。”夫妻宿舍在南开有很长历史了,从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并一直坚持至今。南开大学新闻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到,开设夫妻宿舍是为了满足学生的诉求,这样可以帮助学生夫妻缓解经济压力并免于异地分隔,专注学业也能在生活和学术方面互相督促、共同进步。只要双方是是法律所承认的合法夫妻,并均为南开大学在籍住校学生,本、硕、博学生都可申请。同时,南开大学新闻中心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南开推出学生夫妻宿舍并不是鼓励学生早婚,夫妻双方在校期间不违反法律法规和校园纪律,学校不会干涉其私人事务,夫妻宿舍只是对学生夫妻的一种服务举措,提供更加便捷和人性化的服务。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