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马云主演了一部20分钟的太极电影,在双十一当天播出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30 15:47:3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凤凰新闻讯 马云主演了一部20分钟的太极题材电影,名为《功守道》,将在双十一当天播出。28日下午,马云在微博上发了一张电影海报。海报上的他站在中间,两边站着甄子丹和吴京。此外同时出现在海报上的还有李连杰、洪金宝、邹市明、朝青龙、托尼?贾等大牌明星。据这部影片的总监制李连杰透露,海报上所有参与的明星都是零片酬出演。同时,据网易娱乐的消息,这部影片时常只有20分钟,如今,马云唱歌的心愿已经完成,当演员的梦想、弘扬太极文化的理念也即将实现。与马云在这部电影中的表现同时值得期待的,还有阿里巴巴今年双十一的销售额。据悉,《功守道》将于双十一当天上线。马云演电影,实现了表演梦,弘扬了太极文化,与此同时还为今年的双十一造了势。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