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初体验京东首家无人超市 新零售的全新变化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23 15:57:25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新浪财经讯,2017年中我们听到最多的关键词是共享,从共享单车开始,共享汽车、共享雨伞、共享移动电源等等。京东的无人便利店和无人超市即将在双十一正式开业。两家店面均落地在京东总部B座内,虽然整体面积不大,但是五脏俱全,具有当下各种黑科技,其中的体验也是与众不同。记者来到无人超市门口,想要进入时要站在屏幕前进行人脸录入信息,随后开启免密码支付。进入店面后,我们发现商品架上和货架的正面都具有摄像头。记者把商品放入书包里,然后走出超市,没有任何警报发生,没有人阻拦。这就是人脸识别、智能摄像头的功劳,自动结账并从你绑定的找好中进行付款。这项功能笔者认为比市场上大多数的无人便利店更为先进,使购物变得更加人性化。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