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三星低价机Galaxy J7出事故:在航班上起火冒烟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23 15:55:42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新浪财经讯 近日,在从印度德里飞往印多尔的航班上,一名女士使用的三星盖世j7手机起火冒烟。根据《印度斯坦时报》的报道,当时一名旅客阿皮塔·达尔注意到,她放在座位下的钱包开始冒烟。她表示,自己的钱包中有3部手机,但出问题的是盖世J7。J7是一款价格较低的三星手机,主要面向新兴市场。达尔表示,在手机冒烟后,飞机上的灭火器无法使用,这引发了飞机上的恐慌。她的丈夫则表示,为了灭火,机组人员将手机丢到了水里。三星对此没有消息置评。航空公司表示:“根据预定规则,机组人员立即接管了这一情况,同时也采取了所有必要的预防措施。”这并不是盖世J7首次发生起火事故。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这款手机存在与 Note 7同样的问题。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