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美团点评获腾讯领投40亿美元 公司进阶至社会企业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23 15:55:21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证券日报讯 时隔近三年,美团点评CEO王兴终于再次亮相于众多媒体面前。在刻意低调的那些日子里,王兴的“下半场”、“边界”等概念被旁征博引,江湖上有关他的传闻也从未式微。再次现身的最大缘由是,美团点评因获得新一轮融资进入发展的新阶段。这是美团与大众点评合并后获得的第二次融资,上一次是2016年1月19日,融资规模33亿美元,估值180亿美元,领投方是腾讯、DST、挚信资本。这次的融资额是40亿美元,估值300亿美元,领投方是腾讯,跟投方为挚信资本、红杉资本、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加拿大养老金投资公司、老虎基金、中国-阿联酋投资合作基金等。王兴表示,“此轮融资后,公司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社会企业,集使命驱动、就业发展、产业合作、社会责任为一体。美团点评将承担更多社会责任。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