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中国留学生渴望回国:忧跟不上中国速度被抛在后面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23 15:54:27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参考消息网讯 路透社10月17日刊登文章,题目为《中国年轻女子海外逐梦,但渴望回国》。文章表示,左爱宁在华盛顿大学留学后,按照计划,最终获得了工作签证留在美国。但一次回国办事的经历,中国的变化让她非常惊讶。她骄傲地目睹着中国在崛起,想着是不是该回去了。她说:“中国很多行业发展很快,有朝一日,中国在技术和市场方面可能超过美国。”例如,金融技术的进步,迅速让中国城市变得不用现金,这让人感到意外。在中国城市无处不有的共享单车等现象也让她惊讶不已。她说,这可能会让她调整自己的计划。她说,“我现在的生活是5年前计划的。如果有一个更好的平台和机会,能让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会毫不犹豫地回国。”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