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番茄炒蛋竟然是增肥菜 、油量超标不健康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23 15:53:51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国新闻网讯 要说一道中国的国民家常菜,番茄炒蛋一定是得票率前列的菜肴。可要是把这道菜归为不健康食品,一定会让很多人大跌眼镜——维生素C、番茄红素、蛋白质的搭配,哪里可以和不健康搭边了?近日,浙江医院消化内科、营养科、消化内窥镜室主任郑培奋计算了一下一盘番茄炒蛋所含的卡路里,发现它并不像大家想的那么健康。郑培奋告诉钱江晚报记者,做番茄炒蛋,绝大多数家庭会放两次油:炒鸡蛋放一次,然后捞出鸡蛋,再加油炒番茄,最后把炒熟的鸡蛋放在炒软出汁的番茄里,要想达到鸡蛋略显蓬松的效果,最少也需要25克油。要明显膨大,则需要30~40克油。为而在《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当中,建议成人每天食盐不超过6g,每天烹调油25~30g。也就是说,这么一盘菜的用油,就超过了指南中建议的每天用量。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