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第一家共享充电宝公司“断电” 王思聪要赌赢陈欧?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22 11:44:5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经济观察报讯 日前,杭州共享充电宝企业乐电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称,乐电已回收所有充电宝设备,将停止运营共享充电宝项目,并请所有用户及时将未提现的押金提现。乐电成立于2015年1月,上线后覆盖了杭州各大商场、公交站、KTV、酒店等场所,是一种自助式智能充电宝租借终端。截止至3月21日,乐电已在杭州铺设了近200台设备。在乐电宣布退出行业之前,另外一家共享充电宝企业Hi电也被曝变相裁员。今年5月初,聚美优品CEO陈欧宣布向街电投资3亿元,占街电60%的股份,公司估值达到5亿元,陈欧也成为街电新任董事长。在陈欧宣布进军共享充电宝行业之后,王思聪曾在微信朋友圈表达了对共享充电宝的不屑。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