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挥刀自宫,一个大消息突袭,美日或要慌了!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20 13:35:0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财经内参讯 10月19日,长安汽车推出香格里拉计划,宣布:到2025年,将全面停售传统意义的燃油车,实现全谱系产品的电气化。这差不多就是一种“挥刀自宫”啊!——要知道,这相当于长安汽车给自己的传统燃油车,发放了一纸“终结通知书”。也就是说,再过八年的2025,长安将于燃油车永远说再见!而这个停售时间,比这比德国的2030提前了5年,比英国的2040更是足足提前了15年!在10月1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商务部、海关总署、质检总局五部门在北京联合召开《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办法》宣贯会。这次宣贯会,相当于打响了新一轮产业竞争发令枪,按下了全力奔赴新能源汽车时代的加速键!目标、时间表、具体政策、贯彻落实,这一个个环节紧扣一个环节,说明国家支持发展新能源车的态度,有多坚决!一个汽车行业大变革的时代,到来了!美日汽车业巨头们慌了!没想到,全球历史上最大的产业变革的序幕,首先是制造业强国中国拉开的。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