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强生赢了 爽身粉致癌案7200万美元判赔裁定被否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18 16:50:33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中国新闻网讯 据《华盛顿邮报》报道,2016年2月,强生公司被判赔偿这位使用了强生婴儿爽身粉而罹患卵巢癌的妇女,赔款金额为7200万美元。17日,密苏里州东区法院一致裁定,鉴于2017年6月美国最高法院公布的一项新标准:限制伤害类诉讼的裁判管辖权。因此,该法院缺乏对此案的裁判权,否决了此前对美国强生公司的这项判罚。自密苏里州东区法院陪审团宣布这项裁定后,强生公司对该索赔判罚提出上诉,并坚称其产品是安全的。对于17日密苏里州东区法院的裁定,强生公司发言人表示,公司对该法院的裁决感到欣慰。杰奎琳的代表律师吉姆则表示,他对该法院的这一判决非常失望。不过,等到案件诉至密苏里州最高法院时,或仍有赢面。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