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视频 > 财经快讯 > 正文

5G倒计时 中国企业万亿投资志在必得

中金在线财经快讯 已入驻财经号 2017-10-17 16:03:59
最新视频
视频简介
  北京商报讯 据工信部披露,我国5G第三阶段测试将于2017年底启动,2018年相关运营商将进行预商用。作为4G时代后即将统领全球的技术,5G已经成为各大企业、各个国家争相研发的“科学武器”。但在业内人士看来,不管是从研发投入、移动用户数量还是企业实力来看,中国都将占据主导。北京商报记者从工信部通信发展司获悉,我国5G第三阶段试验启动后,相关厂商的后续系统设备、芯片正在瞄准5G预商用目标,以满足预商用的要求。根据时间表,我国将实现2017年展开5G网络第二阶段测试,2018年进行大规模试验组网,2019年启动5G网络建设,最快2020年正式商用5G网络。
精选节目
猜您喜欢
看过的人还看过